2010/08/17 18:58

麥得又爆爭議 講師被控性騷擾

劉漢生 報導

  台南麥得補習班,之前遭指控老師逼孩子吞火,甚至空手擊木板的不人道上課方式,家長氣的要提出告訴。法院判決還沒出來,沒想到五六個家長今天再度出面指控麥得補習班的負責人之一,李寧,疑似假藉替家長上課之時摸家長的下腹、朝胸口噴水,甚至追問私密閨房事的騷擾動作。這些媽媽說,當時不說出來是怕影響孩子上課,如今想通了,決定要勇敢站出來揭露惡行。

  這是一年前麥得補習班逼小孩吞火的拍攝畫面。當時有家長偷偷錄下,最後透過媒體揭露補習班的離譜行為。不過麥得的狀況還完沒,一年後,這些家長媽媽們大家再一次站出來。現在她們要控訴的,是負責人之一的李寧。

  就是畫面上這個男老師,這個媽媽說當時他在上家長互動課程的時候,居然出現了騷擾動作。還有媽媽說在諮詢的過程中,李寧居然把話題從小孩的學業轉到夫妻間的房事,有言語刺探有動作騷擾。這些出面控訴的媽媽,她們說之前事情發生後沒有立刻出面,最主要是怕會讓上課中的小孩沒面子。經過一段時間思考,覺得受害的這些媽媽,決定要對補習班還有當事人再次提告。不過被指控的當事人李寧,卻還是一付老神在在,絲毫不在乎。

  現在台南市政府社會處針對這些受害媽媽的指控,已經確定擾案案件成立,將著手展開調查麥得補習班是否真的有假上課真騷擾的離譜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