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11:58

災後加油站無油 那瑪夏居民不便

綜合報導

  

八八風災已經過了一年,但災區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仍舊困難,高雄縣那瑪夏鄉內唯一的加油站,在風災後已整整一年沒有供油,讓當地居民生活相當不便,他們每次都得花三、四個小時下山買油,每個月加油成本高達四、五千元,讓災民大喊吃不消。

  

大聲要求中油加油,因為在八八風災後,那瑪夏鄉災區的加油站已整整一年沒有供油,嚴重影響當地居民生活,風災後,通往那瑪夏的台21線嚴重損毀,已沒有公車行駛,鄉民們要就醫、上學,甚至運送維持生計的農產品都得自己開車,但山上加油站沒供油,鄉民們每次都得花三、四個小時下山買油,每趟下來,油錢成本都超過一千元。

  為什麼中油不願送油上山,並沒有給鄉民合理解釋,他們擔心,這是否是政府變相性的迫遷政策,目前那瑪夏鄉還有1800人居住,所有經濟來源和學童的教育都得需要用油,他們呼籲中油能立刻恢復供油,改善災區居民無油可用的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