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18:58

"加油站"公敵! 2搶匪落網

陳傳霆 陳建邦 報導  / 屏東縣

  真的是鬆了口氣,屏東警方日前逮到兩名搶匪,這兩個人在最近三個月內,搶遍了南台灣包括,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四地的不同加油站,行徑相當囂張,員警按照加油站的監視器畫面,一路從屏東追到嘉義,最後才把人抓到。

  員警發現兩名歹徒的車輛,就在前方,立刻加速行駛,一共九台警車衝上去,聯合前後左右四方包抄,這麼龐大的陣容,讓歹徒根本不敢亂來,只能乖乖被上手銬投降。員警從車上找出鐮刀,還有玩具手槍跟現金,原來他們就是這三個月內,搶遍南台灣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十多家加油站的歹徒。透過受害加油站提供的影像,兩名歹徒都是利用深夜,開車進加油站佯裝要加油,等工作人員靠近,他們就一人拿玩具槍,一人拿刀,逼對方一起進櫃台,等到搶光現金之後就揚長而去。

  警方就是根據這個畫面,先開始過濾歹徒駕駛的黑車,然後再逐一比對車牌,同時也通報所有警網注意黑車,最後才在嘉義抓到歹徒,也希望如果還有其他加油站也受害,可以主動出面指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