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11:58

閉眼都能投! 投籃機女王出國比賽

張鎮麟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玩投籃機可以投到出國比賽、有可能嗎?台北有位51歲的媽媽黃金鳳,人稱快手女王,他征戰國內外大大小小的投籃機比賽,贏過至少七十座的冠軍獎座,一秒鐘平均可以投出三顆球,速度快到連眼睛都不需要離開籃框。

  他就是台灣投籃機的第一把交椅、今年51歲的黃金鳳,可是一點都不服老,短短的三分鐘,黃金鳳眼神緊盯著籃框,拿球的手根本沒有停過,平均一秒三顆球的速度,讓她從台灣紅到國外,連大陸舉辦的投籃大賽也強力邀請她參加,看看黃金鳳投籃的氣勢,旁邊的年輕人都甘拜下風,到底要怎麼才能練成投籃機神功,就請快手女王透露幾招。

  就是要雙手並用、再搭配身高穿不同鞋子,但還是要經過長時間的苦練,為了投籃機,黃金鳳可是每天練習兩個小時以上。黃金鳳是目前女子組跟混合組的世界冠軍,明天將要代表台灣出國比賽,跟來自全球250位頂尖投籃機達人一較高下,黃金鳳說,相信自己能夠再一次將冠軍帶回台灣,請大家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