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11:58

勒索跑路費不成 爆裂物丟網咖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怎麼會這麼恐怖?屏東縣一家網咖,被人丟擲爆裂物,當場爆出火花和濃濃的白煙,嚇得所有人奪門而出,還有三個人被炸傷,業者懷疑,可能是離職員工被通緝的男友,為了勒索跑路費,犯下這起案件。

  

凌晨四點多,網咖裡的監視器拍下,入口處突然"轟"的出現一陣火花,然後,濃濃的白煙慢慢的開始瀰漫整個空間,換個角度來看,爆炸的同時,拿著拖把的店員和三名客人,被突然的爆炸聲,嚇得縮著頭摀住耳朵,拔腿往外逃,其中,這個穿紅衣服的跑得太快,東西忘了拿又揮著濃煙跑回來,再來看看另一邊,鏡頭前方的一名女子專心打著電腦,還有隻小狗坐在她腿上,突來轟的一聲把她嚇得彈起來往外衝,不久才想起小狗沒帶走,跑回來抱走嚇得躲在桌子下的狗狗。

  網咖怎麼會突然爆炸,老闆娘懷疑是離職員工的男友所為,說要跑路費,而且,老闆娘的車子幾天前也被人用空氣槍攻擊,警方不排除都是同一個人做的,我們今天再來到這家網咖,被爆裂物毀損的玻璃和地板,已經修復整理過,看不出有爆炸過的痕跡,不少客人根本不怕,繼續上門來玩電腦,倒是店員顧店顧得膽戰心驚。只是,被懷疑涉案的通緝犯人到目前為止人還沒抓到,這通緝犯一天沒被逮捕,網咖就隨時有再被攻擊的可能,警方已經鎖定目標,加快偵辦速度,隨時要收網逮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