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11:58

電影負面效應? 國中生聚眾打架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台北市

  

電影艋舺真的帶來負面效應嗎?在高雄有國中生因為一言不合,找來20多個人,在校園聚眾打架,施暴的學生被抓之後,還自稱自己就像是艋舺裡頭的太子幫,打架是為了重義氣挺兄弟。

  

電影艋舺裡頭,由青少年組成的太子幫,感情深厚,只要有人受委屈,就會大家一起出面相挺,現在竟然也有國中生,說要學習電影裡的義氣相挺,約在學校內打架,被打的學生,背部紅腫,到處都有BB彈的彈孔,還有人頭被打的頭破血流,鬧事的學校教室內,桌椅凌亂,到處血跡斑斑,拿著空氣槍施暴的六名學生,全被帶回警局,他們還說,自己是挺兄弟,就像太子幫一樣。

  消息傳回學校,青少年的行為讓校長很震驚,互毆的二十多名青少年,是高雄縣市兩所國中的學生,起因是電話中的口角,造成兩幫人互嗆,相約在校園內鬥毆,學校決定要趕緊對學生做心理輔導,避免他們的想法越來越偏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