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12:00

油漆罐車翻跟斗 國道染白了!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中山高彰化北上路段,上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部滿載油漆罐的藍色小貨車突然爆胎,結果從中間車道,一路滑行衝撞中央護欄後翻車,當時車上的白色油漆罐,全都散落到國道上,不只把深色的柏油路染成白色,也造成交通大塞車。

  發生車禍的藍色小貨車,整台車翻覆橫向佔據兩個車道,四輪朝天,車上滿載油漆罐散落一地,油漆工具因為撞擊,也都掉到路上來,攀爬的梯子還飛進護欄,好幾桶白色油漆把深色的柏油路面,瞬間染成白色。開車駕駛下車後心有餘悸,煞車不及的他,手還被玻璃割傷,最後在左後輪發現到爆裂輪胎。

  駕駛從中山高員林路段要回台中的路上,在彰化行駛在中間車道,因為爆胎讓他一路滑行了10公尺,衝撞到內側車道護欄才停下來,因為沒辦法開,只好找來吊車,把車子給吊走。不過,這滿地的油漆工具卻收拾不完,還有被油漆潑灑的路面,一時之間也沒辦法清洗,跟在後頭的駕駛人,可足足塞車兩個多小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