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11:58

國道連環撞 駕駛甩飛喪命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今天凌晨,中山高南下路段,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輛白色轎車,在行經台南永康時,突然失控衝撞護欄,緊接著又被兩輛車子追撞,更糟的是這輛白色轎車的駕駛,疑似沒有繫安全帶,加上衝撞的力道非常強勁,整個人被撞飛到車外,當場死亡。

  吊車吊起白色轎車,整輛車從車頭、車門到車尾,已經撞得擠成一團。另一輛從後方追撞的綠色轎車,正面看整個車頭也已經完全撞爛,還有另一輛也是追撞的藍色轎車,車頭凹陷在快車道上,駕駛下車時還一臉驚恐。

  車主陳先生:「早就被撞到橫在中間了,我車子轉過來才又撞上去的。沒地方閃啊!」

  一連三輛車撞成一團,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凌晨,國道一號南下324.1公里永康路段,一輛白色的轎車突然失控撞上快車道邊的護欄。然後,跟在後面的綠色轎車煞車不及追撞上去,緊接著第三輛藍色的車子也因為來不及閃避衝撞過去,失控衝撞護欄的白色轎車,把護欄撞凹也撞爛,駕駛疑似因為沒繫安全帶,彈出車外當場慘死。

  另外,兩部轎車的駕駛輕傷送醫,至於死亡的駕駛為何突然失控而釀禍,警方還在了解調查中。不過,也提醒駕駛人,開車一定要繫上安全帶,才能保障自身的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