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12:00

警察推拖拉! 尋親只找到屍體...

綜合報導

  這樣的警察會不會太冷漠了,一名家住台中,不過在台南工作的男子,他打電話回家說,身體不舒服,他的哥哥立刻跟台南市警方報案,沒想到警方卻以非直系血親為由,而不受理。男子的妻子又向台中市警方報案,警方卻說,因為沒住址,也拒絕受理。就這樣拖了好幾天,最後找到時,人已經死亡,家屬大罵,警察害死人。

  看著弟弟的照片,洪先生越看越難過,他心裡很悲憤,如果不是因為警方的百般刁難,他的弟弟也不是孤單的死在租的地方。洪先生一臉憔悴,眼睛也哭到都沒淚水了,8月9日弟弟打電話回家說身體不舒服,他在8月12日晚上向台南市和緯派出所報案,一名陳姓員警,卻以非直系血親為由,拒絕受理。當天上午,弟媳又到台中報案,警方也以居住地不詳,不受理。

  晚間八點半,洪先生再打110報案,然後到派出所做筆錄。一直到8月14日,找到弟弟但人已經死亡了,洪先生非常地不能諒解,為什麼請警察幫忙找人,卻要受到一再的刁難,而且受理員警的態度還非常的惡劣。這名刁難他的是台南市和緯派出所的陳姓員警,已經當了25年的警察即將退休,沒想到對是用如此的態度對待民眾,而因為他們的拖延,也造成家屬無法彌補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