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18:58

搶槍傷警毒犯 5星飯店落網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先前華視新聞為您報導,在淡水一名販毒嫌犯被帶回警局時,竟然奪警槍,還開槍射傷警察,警方經過八天追查,得知他連日來,都以女友名義,藏匿在北市中山北路一家五星級飯店,中午警方埋伏在停車場人,等嫌犯出現,不費一槍一彈將他逮捕。

  彎著身體駝著背,頭低低的都不敢抬頭,被警察架著才勉強走,看得出來他很不甘願,他是潘逸樺,先前製毒被警方逮捕,搶警槍開槍打警察後逃逸,連續幾天晚上用女友的名義,入住五星級飯店,兩個人以為,住在高級的飯店沒人知道,但其實早就被警方跟監埋伏,停車場管理員說,二三十名的警力,連續多日埋伏,當潘逸樺到停車場準備開車,一出電梯門就被逮。

  八天前,當時潘逸樺在蘆洲住家製毒被抓,連人帶毒品被帶回淡水分局,沒想到還能趁警方沒注意,奪警槍還開了五槍,玻璃破了兩個大洞,天花板和辦公桌都還留有彈孔的痕跡,還把一名員警給打傷之後逃逸,事發後淡水分局非常丟臉,還好花了一個禮拜跟蹤埋伏,總算抓到這名,奪槍襲警的亡命之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