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18:58

"醉"加一等! 警察酒駕撞飛2工人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又傳出酒駕肇事,而且,肇事者還是警察卻知法犯法。昨天清晨五點多,地點在國道二號,當時有工人正在進行施工,還把車道封閉,沒想到警察喝到醉醺醺居然開車闖進來,當場把兩名工人都撞飛,其中一人顱內出血,另一人有嚴重骨折,目前都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

  高速公路上內側快車道還在施工,外線兩車道正在堵車,突然間一生巨響,銀色轎車衝進施工區。再看一次,撞到人了是工人,騰空飛了三公尺高,滾了超過一百公尺,銀色轎車最後停下來,橫躺在車道中間。

  再來看看肇事車輛,擋風玻璃碎了一大片,可見得撞上正推著這個油漆車的兩個工人的力道有多強。兩個工人當場飛了出去,住進加護病房。一個顱內出血,另一個人嚴重骨折,可能必須截肢。

  你一定要勇敢,家裡三歲的妹妹還在等你回來。她是被撞到顱內出血,王姓工人的太太,再殘忍她也堅持要看看肇事當時的行車紀錄器,因為撞到她先生的竟然是一個警察。

  真的沒辦法原諒,這一個穿著條紋衣服的就是肇事的邱姓駕駛,也是桃園大園草漯派出所的員警,前一晚和女朋友喝了酒,天亮了才趕著到派出所上班,就這樣開車上路,明知道內側車道封了還硬闖,肇事之後一測不得了酒測值高達0.77。執法人員知法犯法。撞碎的不只是兩個美好的家庭。更是民眾對警界的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