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12:00

住墓仔埔旁! 誤認"阿飄姊妹花"

張乃峻 豆照勳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正值農曆七月,大家對好兄弟都會敬而遠之,不過在台北市有一對年輕姊妹花,她們就住在第二殯儀館後方的墳墓堆間,這20幾年來,跟好兄弟當鄰居,雖然她們不以為意,不過也鬧出不少笑話,像是搭計程車回家,有司機看到墳墓就嚇壞了,以為載到阿飄姊妹花。

  這條巷子就位在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旁,一走進去就是好幾十座的墳墓,這不是給好兄弟住的地方嗎?仔細一看,旁邊有一戶民宅,打開家門,從裡面走出一位妙齡女子,留著長髮、穿著輕便的長裙,她是妹妹吳欣蘭今年24歲,和姐姐從小在這一處墳墓堆中成長,還把這當做遊戲場所,在別人的墳墓上走來走去,也完全不害怕。

  把好兄弟當鄰居,20幾年來一如往常,只是住的人不害怕,身旁的男朋友溫馨接送她回家,可是嚇出一身冷汗。不只是男朋友傻眼,平常兩姊妹就在爸爸的熱炒店工作,每天工作到深夜2點才下班,回家時搭計程車,沒想到司機載到住所,以為遇上了阿飄,連司機都懷疑她們不是人,讓妹妹實在覺得很無奈。不過看她說,住這的好處是好兄弟當鄰居,小偷嚇都嚇死了,這也應證了,平時不做虧心事,半夜就不怕好兄弟找上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