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11:58

太吵鬧!? 外婆砍11月孫頸致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上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殺嬰案,才11個月大的小男嬰,竟然被刀刺死在家中,恐怖的是,拿刀殺死男嬰的可能就是自己親生外婆,這起命案疑似因為男嬰哭鬧,外婆一時情緒失控,竟然揮刀朝向男嬰脖子,當場血流如注、失血過多而喪命,沒想到應該是疼愛孫子的外婆,竟然成了殺人兇手。

  

從家門走出來,被警方蓋上白色外套,面對一連串的問題,不發一語快速朝警車方向走去,外套下的她是小男嬰的外婆,被警方逮捕,因為外婆疑似拿刀砍死自己11個月大的小男嬰,他是男嬰的爸爸,面對問題一樣不發一語,才在上班就趕回來,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小孩發生了什麼事,得知是自己媽媽下的毒手,也趕緊跟到警局了解狀況。

  突如其來的兇殺案,讓到場的警方也七手八腳、趕緊圍起封鎖線,四五名鑑識人員就拿著工具、戴著手套在公寓內進進出出,要在第一時間釐清案情,過沒多久蒐證人員就拿著要蓋女童的白布往公寓內走去。

  怎麼會發生這駭人聽聞的殺嬰案,警方初步調查,懷疑是一歲大的男嬰因為不斷哭鬧、外婆受不了,一時情緒失控,於是到廚房拿刀,就朝男嬰的脖子揮去,接著男嬰失血過多死亡,沒想到應該是抱著孫子、享受天倫之樂的外婆,竟然因為受不了男嬰哭鬧而下毒手,還不到1歲的小孫子死狀淒慘,這變調的祖孫情,連鄰居都不敢相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