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18:58

揮刀斷頸! 外婆狠心殺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上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殺嬰案,11個月大的小男嬰,竟然被刀刺死在家中,恐怖的是,拿刀殺死男嬰的可能是自己親生外婆。這起命案疑似因為男嬰哭鬧,外婆一時情緒失控,拿菜刀砍向男嬰脖子一共砍了十七刀,當場血流如柱,失血過多而喪命。沒想到應該是疼愛孫子的外婆,竟然成了殺人兇手。

  從家門走出來,被警方蓋上白色外套。面對一連串的問題,不發一語快速的朝警車方向走去。外套下的她是小男嬰的外婆,被警方逮捕是因為外婆疑似拿刀砍死自己11個月的小孫子。

  來到派出所,在偵訊室內的外婆情緒相當的不穩定。精神恍惚,走出來還是蓋著頭。面對一連串的問題,她還是不願意多說什麼。走起路來搖搖晃晃,因為腳軟站也站不穩。自己好不容易當上外婆,得來的小男孫竟然被自己殺死。心情崩潰,站都站不穩,還需要有人攙扶照顧。

  四五名鑑識人員,帶著採證工具趕到現場。戴上手套進屋內採證,發現男童身上竟然有17刀砍過的痕跡。但為什麼外婆會痛下殺手,懷疑有可能是因為最近外婆嚴重失眠都沒有睡,又聽到男嬰吵鬧不停。受不了,就拿了菜刀朝男嬰脖子砍,男嬰當場流血過多死亡。剛起床的阿姨想察看小男嬰的狀況,但他早已沒了氣息。

  鄰居聽到這件事,怎麼樣都不敢相信,鄰居眼中備受愛戴的小男嬰既然被外婆給殺害。怎麼樣不敢相信,那一天外婆帶著小男嬰的畫面,再也不會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