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11:58

"大怒神"停車塔 連人帶車墜3層樓

邱韻如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上午七點多,台北市有對中年夫婦開車準備出門時,沒想到停車場裡的升降梯疑似輪軸鐵鍊鬆脫斷裂,讓這對夫妻連人帶車,就好像自由落體,從一樓掉落到地下二樓,還好兩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表情超痛苦,婦人雙手緊緊握著車內的把手,怎麼也不肯放開,因為當時就像坐自由落體,連人帶車從1樓掉了下來、下半身無法動彈,救護員小心翼翼把婦人抬出來,一拉就痛,婦人背部、脖子都扭傷了,從副駕駛座被救出來,臉上表情除了疼痛還有驚嚇,另一邊在駕駛座的先生也脫困,兩人趕緊送醫急救。

  搖搖手,還好還有意識,但他們真的嚇到了,原來這對夫妻當時開車準備出門,人坐在車子裡,就像搭電梯一樣,但升降梯的鐵鍊卻疑似斷裂,兩個人就這樣連人帶車,從一樓急速掉到地下二樓,足足有四公尺深,還好受傷的夫妻當時都有繫安全帶,送醫後沒有大礙。

  只是看看停車場升降梯,故障零件散落一地,停車場人員說,升降梯每年都會保養一次,住戶也經常使用,沒想到卻發生意外,原因為何,工程單位也在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