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11:58

鞋廠大拍賣 一雙特價99元!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愛鞋的女生有福利了,彰化一家鞋廠舉辦場拍,最流行的娃娃鞋,還有上班族喜歡的低跟包鞋特價九十九元,專櫃品牌原價兩、三千也都打到兩折,一雙只要四、五百塊,吸引非常多民眾瘋狂試穿,還有阿嬤放下手邊的工作也搶著買。

  

魚口鞋、涼鞋還有娃娃鞋,都是女孩子最喜歡的款式,但價格比路邊攤的還要低很多,一雙只要九十九元,所以廠拍一開始就有非常多的小姐瘋狂試穿,不買可惜,這位小姐一雙穿過一雙,從黑色上班鞋到藍紫色包頭鞋,一口氣就要買三雙,除了特價九十九,還有專櫃品牌女鞋,通通打到兩折,原價兩、三千現在只要四、五百。

  鞋款都很時髦,海洋度假風涼鞋、跑趴款的水鑽鞋,還有這雙下殺最低,全牛皮的靴子,女生都愛買鞋,不只小姐手不停挑選,還有原本在田裡耕種的阿嬤,也放下手邊工作先來搶便宜,廠裡八、九百雙鞋子特價到二十九號,真的是女生朋友的福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