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11:58

快速道路上玩命! 站著騎機車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驚險的玩命場面,網友開車行經連接北市士林、北投地區的洲美快速道路時,直擊到一名騎士違規將機車騎上快速道路,時速高達80公里,還把雙腳踩在機車坐墊上、放開雙手飆車,最後側坐在機車上,雙手還能不時向往來車輛「打招呼」,整個過程就像在玩特技表演。

  

汽車開在快速道路上,開到一半怎麼眼前有輛摩托車就騎在快速道路的中線車道上,仔細看地上標示寫著往高速公路,下一秒,這黑色衣服的騎士竟然直接站在機車坐墊上,雙手放開龍頭不斷在空中揮舞,這時時速已經高達80公里,沒想到這表演還沒結束,換個角度,下一個動作,騎士就像在玩極限遊戲,雙腳側坐,腳踏墊上還放著像紙袋的東西,看到鏡頭在拍他,還大膽的向車內人打招呼,整個過程就像在耍特技。

  回到現場,騎士就是騎上這條北投往士林的洲美快速道路,在橋頭清楚標示著禁止機車,上到快速道路,速限標示80公里,這路寬有3線道,全長5.1公里,沿路都有指示牌,指標往國道一號高速公路和環河北路,沒想到這名誇張的騎士,把快速道路當作自己的特技表演場,整個過程被民眾直擊拍下來,還好最後人車平安下了橋,不要以為車牌看不清楚,交通警察已經調閱附近監視器,要重罰這囂張的耍特技騎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