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11:58

欠同學1500元! 遭毒打棄路邊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男子只因為欠了同學一千五百元還不出來,沒想到居然被債主大白天在路邊強行架走,男子被狠狠毒打一頓,最後被丟在路邊,因為不停哀號,才被路人發現送醫。

  

男子坐在救護車上,嘴角臉頰腫了起來,整隻左手也都是擦傷,身上衣服遮住的地方更全都是又紅又腫的棍棒打痕,他看起來眼神相當驚恐,因為他才剛從一群歹徒的手中逃脫,而且歹徒之一的身分就是他熟識的同學,男子說他因為積欠同學一千五百元還沒有歸還,沒想到同學就找人在大白天的馬路邊硬把他強行架上車,男子就這樣被同學凌虐了一天之後,對方才把他丟棄在路邊、放他自生自滅,最後是他跟路人哀號求救才被人送醫。

  雖然他現在已經平安無事,不過他說他真正難過的是,他當時是大白天在馬路邊被人像綁架般的強行擄走,卻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或是記下車牌幫忙報警,他覺得這樣的社會實在很冷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