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懸賞要緝凶 警才找到嫌疑人

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一個月前台中一名二手車商大白天出外卻被人手持棍棒圍毆,當街打斷手腳,而且路人沒有人出手援救,家屬痛批治安敗壞懸賞一百萬,警方立刻接獲民眾報案,傳喚十名嫌疑人到案,不過沒人承認動手。

  

一個月前王姓男子騎機車外出,人才到路口而已卻被三名男子攔下,拿著棍棒、鋁棒朝他一陣毒打,男子毫無防備,痛毆過程全程被路口監視器拍下,卻沒人出手阻止,任由王姓男子被打斷手腳,家屬氣憤向警方報案,卻都抓不到嫌犯,主動提供一百萬懸賞金,就立即有線民通報。

  不敢相信治安敗壞到這程度,被打的王姓男子直到現在還躺在醫院修養,四肢骨折,也想不透究竟得罪了誰,慘遭毒手心理恐懼難以恢復,警方依據通報,傳喚了10名嫌疑人到案,但獨缺打人的三名男子,到警局也沒人承認是誰使喚,警方懷疑整起案件可能是汽車買賣糾紛導致,但家屬不滿光天化日斷人手腳,加上警方偵辦牛步化,叫誰能心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