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11:58

前女友指控! 歌手牙醫暴力性侵

劉世怡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陳以生遭到前女友指控、涉嫌暴力性侵,導致異物掉進她的膀胱裡,緊急手術後才撿回一命,被指控的歌手陳以生,同時也是一名牙醫,今天他低調不願意出面,只有反駁前女友不實指控,這對分手的男女朋友各說各話,檢方還得釐清,究竟是性侵案還是傷害案件。

  

女朋友用右手捥著臉,男朋友入鏡比YA,拍下小倆口的親密合照,但現在女朋友指控,擔任牙醫、也出過唱片的男朋友對自己暴力性侵,女朋友拿出這張X光片,異物掉進膀胱裡,緊急手術才撿回一命,拿出手機,她更不滿男友傳來簡訊要自己說謊,會受傷全是一時不小心,害怕還有更多女孩子受害,還把受傷過程全PO上PTT。

  而被指控的人是他,身穿醫師服、正在幫病患看牙齒,秀氣的臉,就連同事也不相信他會對女友暴力性侵,而事實上,他還有另外一個身分,以高亢嗓音出片的歌手,歌聲和已故歌手張雨生很像,只是究竟有沒有對前女友性侵?他低調不露面、也不接電話,只有在PTT反駁前女友不實指控,前女友也曾暗示要給十萬元和解或者娶她,現在這對分手的男女朋友各說各話,檢方還得釐清,究竟是性侵案件還是傷害案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