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11:58

專偷絕版貨! 賊手上戴百萬名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竊賊,偷了價值400多萬元的收藏品,竟然還把其中最貴的名表戴在手上到處亂跑,因為戴在他手上的手錶是限量品,警方循線跟蹤逮人,也把這些價值昂貴的收藏品還給了失主。

  被偷的住戶米先生,來到警局內迫不及待就是想要看看自己被偷的收藏品是不是都還完好無缺,這些都是米先生的收藏20年的寶貝,有名牌包包限量名錶還有絕版名筆,每個價值都不便宜,像其中這隻萬寶龍的鋼筆,表面精緻的雕刻真的很精細,還有這隻筆橘色的外殼表面上看起來沒什麼,可是打開裡面一看,鋼筆的頭可是經過雕刻出來的,這兩隻在市面上行情都相當好,很多人再詢問,但這兩隻現在你想買也買不到,因為它已經是絕版品。

  還有這隻表,它雖然正面看起來普通,不過翻過來看,這手表內部看得清清楚楚而且有經過設計是法拉利限量表,限量10支價值100萬元,當時警方就是靠著這隻表,找到了人,嫌犯當時帶著自己偷來的戰利品就這樣四處亂逛,以為沒有人會發現,但這支表實在是太稀有了,警方循線跟蹤追人,逮到這名嫌犯也讓米先生真的是太開心,直說失而復得的感覺真的是太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