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11:58

換電瓶被坑錢? 少年機車行縱火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台中縣一家機車行被人縱火,警方追查,縱火犯是年僅17歲的少年,只因為到機車行換電瓶,覺得被坑錢才會縱火報復,少年父親得知兒子縱火,氣得大罵,因為五年前家中遭人縱火,外婆和阿姨命喪火窟,少年父親最痛恨縱火犯,絕對不原諒兒子。

  路口監視器拍下,凌晨三點多縱火的17歲廖姓少年,頭戴棒球帽,左手拿了一瓶裝了甲苯的玻璃瓶,往機車行走去不到10秒鐘時間,這棟4層樓高的透天厝機車行,突然起火燃燒,濃煙直往上竄,睡夢中的機車行夫婦倉皇逃生,雖然幸運逃過一劫,但老闆娘看到自己辛苦經營30年的機車行全燒光光,全新的機車也燒得只剩骨架,難過得痛哭失聲。

  警方調查縱火的廖姓少年,因為到機車發不動,到機車行修理,懷疑價錢太貴,而且明明電瓶沒壞卻要換電瓶,於是懷恨縱火但少年的外婆和其他兩位親人,五年前就是死於縱火案,少年的爸爸在警方面前坦承,無法原諒兒子,少年說他原本只想嚇嚇對方,沒想到這一把火會燒的這麼嚴重,他自己要負起責,也讓做爸爸的心灰意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