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11:58

走錯包廂口角 日籍男遭痛毆

邱韻如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在KTV遇到有人走錯包廂,竟然換來一陣痛毆,一名日本男子,昨天和台灣的朋友一起到KTV唱歌,隔壁一名喝醉的女子走錯包廂,日本男子上前詢問有什麼事,被酒醉女子認為是挑釁就找人痛打日本男子,造成手腳多處擦傷,除了提告也痛斥台灣治安怎麼這麼差‧。

  KTV的包廂外圍了一群人年輕人,你推我擠全跌坐在地上,其中穿白衣的年輕人,火大了起身要衝進包廂打人,被朋友硬是拉住而包廂中的男子,嚇得趕快落跑,但一群年輕人又追到大廳,男子沒地方躲嚇得蹲在地上,但年輕人一腳接著一腳踹,這時KTV的服務生卻站在一旁,像是看戲一樣沒有挺身制止,讓男子被打的全身是傷,手上一點又一點的淤青,嘴唇也被打到像是吃到辣椒又紅又腫。

  被打的男子是他小野俊雄,和朋友找來警察要報案,因為只是來台觀光唱個歌,卻突然在包廂被打成像豬頭,中文說的很流利,小野說當時和朋友在包廂唱歌,隔壁一名喝醉的女子走錯包廂,他上前詢問可能有肢體接觸,女子認為被吃豆腐找來朋友要出氣,小野只能大喊是誤會但對方還不肯放手,被打的全身是傷,除了驗傷提告也對台灣治安失去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