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18:58

換電瓶被坑? 少年機車行縱火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台中縣一家機車行被人縱火,警方追查,縱火的竟然是一位年僅17歲的少年,因為到機車行換電瓶自認為被坑錢,才會縱火報復,一直到警察上門,少年的爸爸才知道兒子犯了大錯,更氣得大罵,因為五年前少年的外婆、阿姨和表弟就是因為遭縱火被燒死,爸爸一輩子最痛恨縱火,絕對不會原諒兒子。

  路口監視器拍下,凌晨三點多,涉嫌縱火的17歲廖姓少年頭戴棒球帽,左手拿了一瓶裝了甲苯的玻璃瓶,往機車行走去,不到10秒鐘時間,又快步離開,之後這棟4層樓高的透天厝機車行,就突然起火燃燒。

  濃煙直往上竄,機車行老闆夫婦倉皇逃生,老闆娘嚇的全身發抖,老闆則是從二樓跳下來。警方調查,廖姓少年到機車行修機車,明明電瓶沒壞,卻要換電瓶,他認為自己被坑了,於是縱火報復。

  但他這樣的行為,後來爸爸才知道,在家裡要他當場下跪,因為五年前少年的舅舅在苗栗開開場棉被行,結果遭人縱火,當時少年的外婆、阿姨和表弟,都逃不出來,葬身火窟,案子到現在都還沒破。

  當時幸運從火場裡逃出來的舅舅,忍不住教訓外甥。少年說,他原本只想嚇嚇對方,沒想到這一把火會燒的這麼嚴重,他自己要負起責,也讓做爸爸的心灰意冷,絕對不原諒兒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