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18:58

愛玩溜出門! 3歲娃走失上警局

史恩銘 報導

  台中縣一名三歲男童,趁媽媽不注意,跑到附近便利超商玩玩具,整整半小時,卻都沒有大人跑來找,店員發現男童獨自一人玩了半天都沒有家人在身邊,趕緊報警,小男童被帶回警局,話都講不清楚,只會咿咿呀呀大叫要找媽媽,正當警察苦惱該怎麼查時,男童媽媽匆忙跑到警察局找小孩,看到兒子才鬆了一口氣,慶幸沒被壞人抓走。

  被警察伯伯帶到派出所,三歲的元元,手裡拿著海苔餅乾,想不透這是哪裡,他穿了海綿寶寶背心,腳下粉紅色拖鞋,左右腳穿反了,他不懂警察伯伯為什麼一直問他住哪裡。元元不耐煩的又吼又叫,想要找媽媽還跑來跑去,警察伯伯怕他受傷,把他抱在腳上休息。

  元元會進到派出所,是因為他剛結束一場冒險遊戲,原來他跑到了離家五百公尺的便利商店,以為自己到了遊樂園,在櫃檯前面走來走去,還好奇的摸架上擺的商品,每個進來的顧客看著他問他媽媽呢,元元就像沒聽到一樣。

  便利商店有凉凉的冷氣和玩具區裡面車車和鋼琴,就算只是看他也很高興,媽媽隔了20分鐘衝到派出所找人,沒想到在家裡才離開一下下,兒子就不見了,躺在媽媽身上元元真的是玩累了,還好便利商店店員反應快,要是被壞人帶走,這下可就慘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