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11:58

撿到手機還勒索 憲兵少校被逮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高雄鳳山憲兵隊一名王姓少校撿到了女學生手機,不但沒有歸還還利用裡頭的私密照片向女學生勒索五萬元,這名少校還大膽地選在警察局附近交付贖款,一現身就被埋伏的員警逮捕。

  照片中34歲的王姓少校,上個禮拜才剛升到鳳山憲兵隊的分隊長,卻會對女學生恐嚇勒索,這名少校在路邊撿到一名女大學生的手機,他不但沒歸還看到手機內的私密照片還起了歪念,打電話給女大學生要求拿五萬元來贖回手機,這少校認為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把交款的地點約在警察局的對面的偏僻路口,要求被害人把錢放在這信箱內,少校才一現身就被埋伏在捷運站出口的員警圍捕。

  跑了兩百公尺終於被抓到,連警察都很訝異一名堂堂的高階軍官竟然做出這種事,消息傳回憲兵隊部,主管出面只能不斷地鞠躬道歉,這名少校目前被記兩大過強迫退伍,也以恐嚇取財罪移送軍檢署,才剛升官的少校因為貪念斷送大好前程,毀了自己也讓國軍出槌的負面形象再添上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