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11:58

校園槍擊案! 男子陳屍駕駛座

綜合報導

  高雄縣永達技術學院校外驚傳槍擊案,一名男子陳屍駕駛座,副駕駛座則有彈孔,懷疑是被人從副駕駛座開槍,家屬趕來說兒子在經營電動玩具店,疑似為了債務問題,已經跟家裡失聯快半個月,沒想到現在終於看到兒子卻已經被人開槍打死!

  地點就在技術學院的校門口前一兩百公尺,陳屍躺在藍綠色轎車駕駛座的曾姓男子屍水已經滲出蒼蠅群聚,副駕駛車窗有明顯彈孔,死者家屬到現場指認表情顯得相當悲傷,原來做電動玩具生意的死者跟父母親在技術學院附近租屋,房東說,曾姓男子從八月中就失去音訊父母相當擔心,沒想到十幾天後,兒子竟是被人發現疑似遭到槍擊陳屍車內。

  由於彈孔是在副駕駛座右邊車窗,而車子裡排檔桿右側也留有一把槍枝,死者若是用右手舉槍自盡不太可能會在右車窗留下彈孔,但又沒有發現彈殼,到底是他殺還是自殺?警方要詳細調查,只不過校門前發生槍擊命案也讓清靜的校園環境埋下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