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12:00

插針,封膠害1歲姪 伯母遭起訴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發生在今年三月,一名婦人因為不滿婆婆比較疼愛小叔的一歲兒子,竟然拿三根針插姪子的頭顱甚至用三秒膠黏住姪子的口鼻,小男嬰緊急送醫開刀挽回一命,事後大伯母辯稱自己罹患憂鬱症才會下毒手,不過檢察官認為大伯母直到犯被逮後才去看病,企圖脫罪還是將他依照殺人未遂罪起訴。

  今年三月份,一歲的賴小弟緊急送醫開刀,因為他的頭顱被狠心大伯母插了3針,一針斜著一針直接插入,另一針埋在腦後,開刀後挽回一命,小小年紀身上卻滿是大大小小的傷痕,他的大伯母拿三秒膠黏住他的口鼻甚至將白藥水加入牛奶中讓他喝,賴小弟嘴巴都潰爛了而當時賴小弟的阿媽,牽著賴小弟的姐姐出門心痛的不願多說。

  一家三代原本住在這連棟的透天厝,門口還擺了許多賴小弟愛玩的玩具,有溜滑梯和怪手,大伯母就是不滿婆婆比較疼愛一歲的賴小弟,心生怨恨才會痛下毒手,事後大伯母賠償80萬元和賴小弟的爸媽和解,但如今一家三代通通搬離這個傷心地其他家屬住進去,只希望恢復平靜生活,狠心的大伯母擁有高學歷研究所畢業,還是工廠老板娘,忌妒心毀了他自己,對賴小弟痛下毒手,檢察官依照殺人未遂起訴還加重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