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11:58

食物中毒被起訴 燒臘老店喊冤!

劉世怡 陳威亘 報導  / 台北市

  

去年九月,台北知名的燒臘店東門鴨莊,製作便當給中華盃軟式網球團體錦標賽,卻傳出有36人食物中毒、上吐下瀉,衛生局採了便當的檢體,發現含有沙門桿菌,檢方依法起訴燒臘店,老闆娘哭訴,檢體是五天後才送驗,懷疑有人動手腳。

  

以烤鴨聞名的燒臘店,去年九月製作便當給中華盃軟式網球團體錦標賽,卻傳出有36人吃了這樣的便當食物中毒、上吐下瀉,一檢驗原來是沙門桿菌惹的禍,檢方依法起訴燒臘店,老闆娘覺得自己是被陷害的,悲從中來,哽咽落淚。

(燒臘店老闆娘 姚美貞:我是一個很有擔當的人,我願意負一切的責任,我不認為我們店裡有這樣子不乾淨的東西,你想想看30年這麼辛苦的經營,在品質上的要求。)

  用手擦擦眼淚,白手起家經營了30年,第一次被人指控食物有問題,還求償30萬,讓老闆娘很不服氣,認為對方獅子大開口(燒臘店老闆娘 姚美貞:9月25日送的便當,30日你送檢,你30日送檢,這幾天是不是動了什麼手腳,我們也不知道,5個人有這樣的問題)(記者:上吐下瀉都是選手嗎?)(燒臘店老闆娘 姚美貞:都是工作人員,沒有選手也沒有裁判。)當初連續送三天的便當、共840個給對方,賺六萬塊,這六萬塊進了口袋,現在燒臘店卻可能賠了聲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