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12:00

上百飆仔挑釁 警局前射砲叫囂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上百輛的飆車族,晚上11點多在高雄市區一路亂按喇叭狂飆,經過派出所時,竟然還放衝天炮挑釁,更誇張的是,一名女軍官把車停放路邊,也被這群飆仔用安全帽,砸破全部的車窗玻璃,飆車族目中無人的行徑,讓民眾直呼,我們的警察在哪裡。

  民眾的行車監視器拍攝到,一大群的飆車族佔據整條馬路,一路狂按喇叭在車道間蛇行,更誇張的是,經過派出所時還放沖天炮挑釁,完全不把警察放在眼裡,不過最倒楣的是這部黑色轎車,前後左右的車窗玻璃全被砸破,砸車的狠勁,連拿來當工具的安全帽都飛進車裡,只是因為超車就被砸車,讓這一位開車的女軍官氣到快說不出話來。

  上百輛的飆車族囂張的行徑,讓一位女騎士嚇得直接停在路中央,連動都不敢動。週末晚上11點多,一大群飆車族在高雄市鬧區的街頭作亂,警察卻後知後覺,等到被砸車的車主上門報案了,才開著警車要去追,讓民眾對我們的波麗士大人越來越沒信心了。飆車族的問題在高雄市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但問題不見改善卻越來越令人擔心,讓民眾罵聲連連,卻也只能自求多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