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11:58

跟真的一樣! "狗壽司"嚇壞人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網路最近流傳一張照片,一隻黃金獵犬被切成四截,身體裡塞滿壽司,看起來好嚇人的,網友以為是殘忍的虐狗事件,展開人肉搜索,結果最後發現原來是美國一名藝術學院的女大學生製作的電腦合成照片。

  乍看網路上流傳的張這照片應該都會被嚇一大跳,因為這隻黃金六犬身體被切成四段,身裡頭塞了壽司放在砧板上,旁邊還擺了一把刀子,網友一傳十十傳百,在網路上大罵以為是殘忍虐狗事件,戰開人肉搜索。

  結果答案揭曉,所謂的虐狗兇手是這位21歲長髮漂亮的美國女大學生瑪莉,在部或格中說她讀的是傳播視覺系,部落格中有一系列的照片像是人物素描、寵物貓的圖畫,其中還有這一張她命名為壽司狗的合成圖案是她的作業之一,這隻狗狗是她養的黃金獵犬壽司是從網路上抓下來的圖案,經過電腦合成就變成身體被切成四段的壽司狗,因為她的影像合成手法太厲害、太逼真了,才會讓網友誤為是殘忍的虐狗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