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記載不實?墨國第一夫人怒告記者

蕭詔文 報導

  肯亞第一夫人會打記者,墨西哥的第一夫人則是為了三個兒子,而到法院告記者。墨西哥總統福克斯的夫人【瑪塔‧莎哈岡】,因為阿根廷的女記者,寫了一本第一夫人的八卦傳記,指責她縱容和前夫所生的兒子們,利用特權、貪污斂財,一怒之下一狀告上法院。墨西哥第一夫人瑪塔‧莎哈岡五年前,嫁給現任總統福克斯之後,不但是媒體追逐的焦點,更常常登上雜誌封面,儼然是拉丁美洲的話題女王。

  阿根廷女作家沃納特,2003年就出過一本名為女老闆的傳記,內容批露莎哈岡放任和前夫所生的三個兒子胡作非為,不但利用第一家庭的地位,享盡特權、還承包公共工程、貪污中飽私囊。最近沃納特更準備出另外一本書,引用不具名的消息來源,同樣批評第一夫人和她的家人,內容據說更為麻辣,氣得莎哈岡非常火大,一狀告上法院。不過,面對第一夫人開軋,女記者則是老神在在,說一切靜待司法調查。這本書目前還沒有出版,不過已經在墨西哥大報和雜誌堪出部份內容,引起轟動。墨西哥民眾現在除了期待趕快聽第一夫人的八卦,更等著看這兩個女強人間的官司,怎麼發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