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11:58

女友怒鎖門外 男子爬牆被當賊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這名男子竟然爬在14樓高的懸空橫樑上,原來他跟女友吵架被關在門外,男子就學蜘蛛人想爬進屋,住戶看到嚇一大跳,以為有小偷趕緊報案,男子被抓進派出所,最後女友才慌慌張張跑來解釋結束這場鬧劇。

  就在14層高的大樓上,一名男子正爬過了才3.40公分的橫梁,接著抬起左腿,慢慢的爬上大樓陽台裡,怎麼會爬到這麼高,民眾抬起頭看到了真的嚇了一大跳,男子小心翼翼爬過橫樑看起來不想是要尋短,民眾懷疑可能是小偷馬上叫來警察,沒多久警察就將人抓起來,這男子赤裸著上半身只披著一件襯衫,被帶出來,但問他為什麼要冒著生命危險爬上14樓的橫樑是想偷東西還是想尋短,男子卻怎樣都不肯說。

  警方懷疑他是蜘蛛大盜將他跟一臉盆的證物全帶回派出所,不過事後一查,原來這名男子是因為跟女友吵架被關在門外,因為一時心急想要進屋內跟女友解釋才會爬上14樓外牆偷偷跑回住家,但事情鬧大了被警方當成賊,他卻還在跟女友鬧脾氣不肯說清楚,抱著狗狗的女友聽到男友被當成賊逮捕,趕緊前往派出所向警方解釋清楚才結束這場鬧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