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11:58

放菜刀防主人! 專挑不開燈偷竊

邱韻如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恐怖的小偷,台北市大安區豪宅,屋主一回家看見發現家裡被翻箱倒櫃,小偷闖空門,地上還放著三把菜刀,原來小偷挑沒開燈的民宅下手,擔心主人臨時回家放著菜刀,準備偷不成就用搶的,被害人直說好險沒有正面和歹徒碰頭。

  林太太回到家,房間裡的東西竟然全移了位,書桌的抽屜被拉到地上,筆記本小冊子散落一地,衣櫃的衣服一件件被丟出來,轉個彎,就連廁所也是亂七八糟,林太太晚上回家,看到家中像是被炸彈轟炸過,直覺遭小偷,趕緊先到主臥房但這景更讓她嚇一跳,衣服堆滿地就像垃圾場,床舖也被翻了過來,小偷能翻能找的地方一個也不放過,但最讓林太太嚇一跳的是原本放在廚房的三把菜刀,居然跑到房間來,真的好加在原來小偷也要防身。

  偷東西前到廚房拿菜刀,一次拿三把,還好小偷偷東西的時候,林太太一家人全不在家,也就是因為家裡沒人、燈沒開,被小偷盯上,從防火巷踩遮雨棚,一路爬上來,剪掉陽台上的鐡欄杆,林太太損失慘重,兩枚鑽戒價值20多萬現在只剩戒台,小偷只偷上頭的鑽石和藍寶石看來很專業,偷東西也不留指紋,遇上這樣慣竊,還拿三把菜刀防身,還好沒遇上小偷否則小偷從偷變搶,林太太一家可能連命都不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