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12:00

山豬亂竄鬧街 圍捕大作戰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這個混亂場面出現在台東市區、昨天傍晚一隻小山豬突然跑進民宅巷弄、逛大街,把民眾嚇得不敢出門,趕快叫消防隊來抓山豬,不過,小山豬真的很會跑,後來消防隊跟居民圍成一個大圈圈,才終於把牠困住了。

  

胖嘟嘟的小山豬頂著大大的肚子,就在這條巷子裡晃來晃去,山豬大哥看起來好兇,民宅裡的大嬸嚇的不敢出來,透過鐵門看著這隻在家門口徘徊的山豬,這隻兇猛的山豬在這裡晃已經超過3個小時了,村民實在拿他沒輒,趕緊打了119,看看四周,消防隊員、村民全都集合了,大家圍成一個大圈,豬跑到哪大家就圍到哪。

  這時大家抓準時機上前圍捕,山豬好會跑,一溜煙躲過消防隊員的布袋攻勢,不過接下來,一名消防隊員更厲害,衝上前用全身重量壓制住山豬,山豬不斷尖叫,兩名消防隊員趕緊將山豬的腳五花大綁,因為這隻豬實在不輕,得兩個消防隊員才扛得走,上街大鬧的山豬終於被抓,消防隊員研判應該是有人飼養的,現在就等飼主來認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