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11:58

顧著買消夜 嬰兒丟車內!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粗心的糊塗老爸,嘉義市昨晚有路人經過一部自小客時,聽見嬰兒哭聲,靠近去看,發現才四個月大的小嬰兒從副駕駛座摔到了腳踏墊上哇哇大哭,趕快報警,員警救出小嬰兒後,糊塗老爸才回來,他為了買消夜就把小嬰兒反鎖在車上,被警方罵了一頓。

  路口監視器,兩名年輕男子走過人行道,突然聽到旁邊停的車子裡,傳來微微的聲音以為是貓咪在叫,越靠近聽竟然是嬰兒在哇哇哇的哭聲,一個四個月大的嬰兒就躺在副駕駛位置下的腳踏墊,趕緊報警,警方到達後,發現整輛車都上鎖了,旁邊的窗戶有10公分的空隙,就使勁的把窗戶往下扳,打開鎖後抱出小嬰兒,就在這個時候穿著白色衣服的男子,往車子匆匆忙忙過去,他就是嬰兒的爸爸,怎麼那麼糊塗把這麼小的BABY一個人放在車內。

  人家警察手裡抱得是他的兒子,爸爸手裡拿得卻是消夜,居然是為了要去買消夜,警察當場訓斥糊塗爸爸,爸爸是一直說抱歉,趕緊抱回小孩,下次不敢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