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18:58

女童反鎖車內 機"警"灑水降溫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家長一時的疏忽,後果真的不堪設想。來看這位粗心的媽媽,居然把女兒反鎖在車上。這位媽媽開車帶著兩歲大的女兒出門買東西,沒想到下車時,她把車鑰匙遺留在車上。過沒多久,車子自動反鎖,不過她的小女兒卻還在車上。當時高溫有40度,媽媽急的不得了,只好跟鄰居借水,灑水降溫。直到鎖匠來開鎖,才把小妹妹給救了出來。

  焦急的媽媽站在車外很擔心,想要用手把窗戶扳開,因為自己兩歲大的小女兒還在車子裡。粗心的媽媽竟然把鑰匙放在車裡,結果下車沒多久,車子中控鎖自動上鎖,小孩子還在座椅上。32度的高溫太陽直接照射在轎車上,車子的鋼板吸熱,車內的溫度一下子超過了40度。小女孩開始哭鬧起來,焦急的媽咪這下可急了,但沒鑰匙進不去,小孩也出不來,再這樣下去孩子可能會脫水。於是,焦急的媽媽趕緊拿水灑車子,希望可以讓車子降降溫。

  灑完水後,鎖匠也終於趕來了。好不容易把門撬開,媽媽趕緊將小女孩抱出來。可憐的小女孩,早已悶到全身流汗濕透。媽媽馬上拿濕毛巾,幫她降降溫,擦擦汗。小女孩已經出現了脫水的現象,如果鎖匠再晚一步,小女孩可能已經中暑暈倒在車裡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