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11:58

減肥藥害死人 法官輕判藥頭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三年前,高雄一名空姐誤吃了含有安非他命的減肥藥,最後得了憂鬱症跳樓自殺,警方抓到藥頭,沒想到法院竟然輕判藥頭九個月還得以緩刑五年,讓被害人的媽媽好傷心,而承審的法官是誰呢?一個是陳榮和,現在因為收賄案在押中,另外一位施俊堯就是輕判三歲女童姓親案的法官,這樣的法官,這樣的判決,叫人怎麼服氣。

  這個美麗的女孩鍾紫崴,曾經是個空姐,但是她卻在五年前因為誤吃了含有安非他命的減肥藥,導致罹患憂鬱症最後想不開自殺,不甘心女兒就這樣被無辜害死,鍾媽媽努力到處蒐集證據提供給警方,過了整整三年,賣給女兒黑心減肥藥的藥頭終於落網,鍾媽媽才剛剛覺得欣慰,沒想到現在法院卻判,黑心藥頭只有九個月還得以緩刑,這個結果讓鍾媽媽很錯愕。

  其實法官會這樣判,主要是因為檢驗報告證實這個藥頭賣的藥並沒有出現安毒成份,所以跟造成鍾媽媽女兒的死無法劃上等號,但是鍾媽媽查出,其實光就賣偽藥這個罪名,最高可以處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但是法官卻只判了九個月,她還是認為這就是輕判,鍾媽媽眼框泛淚,她哽咽的說一定會繼續上訴,因為她已經失去一個女兒,她不想還有其他母親,也要因為黑心減肥藥再面對跟她一樣的痛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