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18:58

剁鵝不慎剁指 婦奔警局求救

潘潔瑩 陳信仁 劉漢生 報導

  家庭主婦做菜真的要小心,高雄縣一名婦人幫家人準備午餐在剁鵝肉的時候,一不小心剁到了自己的手指頭,頓時血流如注。還好這一下沒太用力,骨頭骨折,沒有手指整根斷掉。但是痛撤心扉的婦人,讓老公嚇壞了,先跑到派出所求救,最後送到台南成大醫院急救,希望把手指接回來。

  就是像這樣俐落的切鵝肉動作,高雄縣的一名太太在剁鵝肉時,右手剁鵝,左手固定鵝肉,沒想到左手中指一個沒收好,,竟然被自己用刀剁到了。實在有夠痛,受傷婦人的老公趕緊開車帶著太太到派出所求救。怎麼沒有先到醫院?因為星期天沿路上的診所都沒開,只好先開到派出所問警察怎麼辦。警察一看車內的婦人手指血流如注,趕緊幫他叫救護車,才把受傷的太太送到成大醫院去急救。

  還好這名婦人沒有剁太大力,手指並不是整根斷掉,而是骨折。經過醫生急救,把左手中指接回來了。但是人家說手指連心,光是用想的都覺得好痛,受傷婦人的先生更是心疼,太太為了準備愛心午餐,卻差點失去了手指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