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18:58

軍中恐怖管教 新兵害怕睡不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空軍官校發生學長惡整學弟的事件,但其實老兵欺負新兵在軍中時有耳聞,最常見的就是半夜狂操菜鳥,或是要求全副武裝,打掃廁所,甚至有人會動粗,用暴力折磨新兵,但究竟是什麼樣的恐怖管教,讓新兵害怕的不敢睡覺,我們帶您來看看。

  替代役男的寢室內傳來一群人的嘻鬧聲,惟獨這個學弟靜靜的坐在床上,他的手不斷在阻擋,他在擋什麼,仔細看學長們手上拿著打火機,對著衛生紙點火,被火點燃的衛生紙就丟在這個戴眼鏡的學弟上,他不斷的閃才沒有被燒到。學長玩膩了,乾脆拉起學弟褲管,把人拉倒在地上拖,旁邊另一名學長則拿起手機,幸災樂禍的拍下整個戲謔的過程。

  同一個寢室上演另一齣欺負人的戲碼,學長叫學弟不理,於是用腳踢了學弟屁股,學弟沒反應,旁邊的人則是瞎起鬨,學弟靜靜的離開,但沒想到狠狠被踹了一腳,兩個人差點在寢室扭打,還好最後衝突沒擴大。

  將影片PO上網的人,標題寫著,該死替代役軍中找樂趣,畫面都是用手機拍攝的,原來欺負新兵就是他們的樂趣,離譜的管教還不只這一樁,一年多前台東的替代役男菜鳥新兵,大半夜被學長叫到寢室,進行開合跳操練,3個學長圍在旁邊,兩個還坐在床上,接下來叫學弟青蛙跳,緊接著是伏地挺身,還要站的直挺挺被訓話,原來這就是長官背後,學長的磨練管教。

  軍中學長不合理的訓練,是一種折磨,何況是有官階的長官,今年6月,一名排長命令一名士兵不准吃飯上廁所,出操、打掃還要全副武裝,士兵因為被排長無理要求,最後絕望跳樓,當時軍方了解不當管教有多嚴重,3個月前才說要加強軍中管理,沒想到馬上又發生空軍官校學長拿學弟開玩笑這樣的恐怖管教,不是讓軍人服從,只是叫人害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