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18:58

我的兒啊! 母聞訊當場崩潰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私立達德商工一名高一男生,原本就會游泳,但卻在游泳課時溺水,當時有近百名學生在上游泳課,同學發現他在深水區下沈,等老師救起他已經昏迷,送醫搶救還是不治,他的母親趕到醫院才知道兒子出了大事,情緒瞬間崩潰,這名學生有氣喘病史,警方懷疑可能在游泳時氣喘發作才會不幸溺斃,將調閱泳池的監視畫面釐清真相。

  溺水林同學的媽媽接到老師電話趕到醫院,一聽到兒子在急救,媽媽瞬間情緒潰堤。兒子早上好好出門,怎麼現在會躺進醫院,媽媽哭到癱軟,被安排也躺在病床上,口中還念著兒子。但他的兒子在送到醫院時,心跳和呼吸都停止,急救沒有停過,一路上護士接力做心臟按摩,分分秒秒都不間斷。但最後死神還是帶走了這年輕的生命,媽媽說兒子會游泳,那怎麼會溺斃呢?

  看看這游泳池,第一時間發現的學生指著泳池說,當時就看到林同學一直在掙扎。溺水的位置是泳池的深水區,水深約160公分,而林同學的身高有170公分,而且他也會游泳,只是今天是高一新生的第一堂游泳課,或許還不熟悉,而當時共有兩個班級的學生在上課,等老師救起他時已經昏迷,不過他以前的國中同學說,知道林同學有氣喘,所以很少上體育課,沒想到才升上高中的第一堂游泳課就發生意外,但警方現在要求校方交出泳池的監視畫面,還原事發經過,釐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