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 06:00

豪雨灌滿水池 誤踩落水險滅頂

吳昭君 史恩銘 報導

  台中公園湖心亭是台中的地標,不過午後雷陣雨差點造成觀光客溺水,因為雨下太大,湖邊積水加上視線模糊,一名高中生把湖看成是平地,一腳踩進2尺深的湖水中,還好剛學會游泳,自己游上岸後,因為冷到受不了,跑進派出所借毛巾和衣服。

  監視器畫面拍下,穿黑色衣服的高中男學生,和朋友一起撐傘走在公園裡閒聊,當時雨下的好大,地面上已經小小積水。沒多久,男學生渾身濕透,慌張的到處跑來跑去,他不是被雨水淋成落湯雞,而是整個人掉進兩尺深的湖水裡,游上岸後冷到發抖想找地方躲雨,剛好巡邏員警經過帶他進派出所,趕緊先給他一杯熱茶,然後拿毛巾讓他擦頭髮,最後找來一套乾淨的衣服和褲子讓他換上。

  他沒想到到台中的地標台中公園遊玩,居然差點溺斃,因為當時是晚上七點,雨又下的非常大,看不清楚是地面,還是湖面才會落水。白天看湖心亭周圍都有圍籬,但有些地方和地面連接在一起,男學生就是沒看清楚才會走進湖裡,受到嚴重驚嚇的他說,還好三天前才剛去學游泳,準備趁暑假去戲水,沒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下先派上用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