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00:00

弟溺水命危 哥自責撞門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華視新聞之前為您報導過,嘉義11名國中生去三疊溪戲水,其中有一對兄弟,哥哥當時帶著弟弟一起玩水,沒想到弟弟突然被水流沖走,儘管第一時間有搶救上岸,不過急救後仍陷入昏迷,今天醫院甚至還發出病危通知,聽到這項消息,媽媽痛苦的說,如果真的熬不下去了,她願意捐出孩子的器官,拯救其他的生命,哥哥更是自責的,用頭猛捶鐵門,大哭的說,真的真的好後悔,帶弟弟去玩水。

  一聽到弟弟可能永遠離開人世,傷心的哥哥自責的用頭猛撞鐵門,哥哥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得旁邊的媽媽好驚慌,舅舅趕緊衝過來牢牢抱住他,讓他在家人懷中盡情的大哭。宣洩兩天來心中的壓力,哥哥會這麼痛苦,那是因為他覺得,兩天前要不是他拉著弟弟,跟他一起去玩水,也許弟弟現在還好好的在家裡。

  哥哥說當時他找了國中同學一共有11個人,一起到這個三疊溪戲水,怎知道弟弟一下水就遇到暗流,他當時拼命想救卻無能為力,還好消防人員及時趕到,把弟弟搶救上岸。弟弟被送到醫院急救了兩天,病情毫無起色昏迷指數只剩下3,醫院如今更發出命危通知,哥哥和媽媽雙手合十不斷祈求上蒼。拿著全家人得合照,照片裡的弟弟笑得好靦腆,哥哥看著弟弟的照片越看越想念。媽媽無奈的說,如果弟弟最後真的離開大家,他願意把弟弟能用的器官捐出來,幫助其他需要的人,但對哥哥來說,弟弟正在跟死神拔河,此刻他希望的是,老天的一個奇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