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11:58

違規過馬路害死騎士 行人法辦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不遵守交通規則,真是害人也害己,高雄一名17歲的高職男學生深夜騎車要回家途中,為了閃避一對違規穿越馬路的母子,摔車後滑行到對向車道,男學生當場被一輛經過的小轎車輾過,送醫後不治,違規穿越雙黃線過馬路的母子,因為不遵守交通規則意外害人喪命,也要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車禍現場照片中,這輛紅色的機車車頭已經撞爛另一輛米色的肇事小轎車,車頭燈也撞到掉下來,地上留下十多公尺的刮痕是騎機車的男學生摔倒後連人帶車的滑行痕跡,事發現場是熱鬧的鳳林夜市前,兩旁有許多目擊民眾都看到這起可怕的死亡車禍,無辜的男學生就這樣被正好經過的小轎車輾過去,當場口鼻大出血,送醫不治。

  意外喪命的男學生是單親家庭,平時都在加油站打工賺學費,發生了這樣的悲劇跟他一起上班的同事都很難過,家屬同樣也很痛心,男學生是為了閃避違規的人喪命,而為了搶快就穿越雙黃線的母子,雖然人沒受傷,可是必須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因為違規過馬路的行為,間接害死了一條人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