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06:00

出遊上吐下瀉 簡直要"老"命!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苗栗大湖鄉公所的村鄰長還有公所人員一共211人參加自強活動,一路從苗栗經過高雄要到墾丁,結果可能前一天的晚餐出問題,早上有三十八人陸續出現噁心嘔吐甚至腹瀉發燒,很多老人家禁不起這樣拉,各個愁眉苦臉說,真的是要老命。

  因為吃壞肚子又吐又拉,阿公躺在病床上眉頭鎖的緊緊,表情也痛苦的皺成一團,這個阿嬤也一樣,整個人都軟腿了,需要兩個大人扶他進來,不只這兩個人,恆春醫院現在一共湧進了有38人,他們都是來自同一個旅遊團,團員們全都都是苗栗大湖人,這一回是參加鄉公所舉辦的自強活動,前一天才一路從苗栗先玩到高雄,然後吃了晚餐後,再往墾丁住一晚。結果從晚上就開始有人覺得不舒服。

  一直到了早上症狀越來越嚴重,導遊才緊急將大家送醫,不過因為這一團年紀幾乎都是六七十歲的老人家,所以老人家這樣一拉渾身都沒力了,虛弱的表情讓陪同來的鄉長也很無奈,本來是想說辦活動可以讓這些平常辛苦服務民眾的村鄰長彼此拉近距離聯聯誼,沒想到現在卻拉進醫院實在很漏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