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18:58

"刑後治療"效果有限 永難治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習慣向熟睡的女乘客伸出鹹豬手的火車之狼被要求要進行刑後治療,不過這個刑後治療,到底是在做些什麼。我們找到了,這一位曾經輔導戀童的醫師,他說不但要要求這些嫌犯,每天寫日記來觀察他們的生活作息,有時候還得要用量表來看,他們恢復的狀況。而醫師就說了這種病患,沒有治癒的一天只能防止再犯!

  乖乖上門交作業,收作業的不是老師,是個精神科醫師,因為這病患也不是普通人,是有戀童的嫌犯。日記內容,歪歪扭扭的字,這篇日記上頭寫了三十分主任說多謝與禱告,別以為這沒意義,醫師看的仔細還在多謝和禱告上畫了紅圈圈。這都是用來觀察,病患的日常生活和情緒反應。刑後治療,醫師除了聊天、觀察生活作息,這個機器可以套在嫌犯的重要部位,觀察他們看到女性會不會有衝動的行為。看起來都很好,還得拿出量表,看看再犯的情況高不高。你說,如果看起來都好,就算是痊癒了嗎。就是沒有病好的一天,防堵變態狼伸出狼爪,治療永遠不能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