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18:58

我們離婚了! "補教人生"大結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補教名師高國華被拍到,和對手補習班老師陳子璇在車上舌吻,從宣稱是單身,到被爆料,和蔡郁璇根本沒離婚,而且蔡郁璇還透露,曾經為了高國華的婚外情割腕,三人的糾葛,天天上了媒體版面,事件延燒27天,終於有了大逆轉,蔡郁璇和高國華下午發了聲明簡訊,宣布兩個人已經離婚了,補教人生肥皂劇終於落幕。

  吵了27天,補教人生肥皂劇,因為這封簡訊終於可以結束了。下午高國華和蔡郁璇,傳了這封離婚聲明。今天我們已經完成了離婚手續,也已經去登記離婚了,這件事是很平和圓滿的結束,這些日子以來,我們兩個人的家務事,造成社會大眾高度的關注與指教,我們深感抱歉,希望這件事就隨著我們婚姻的結束就此落幕,我們也從此不再接受任何媒體的訪問,還給我們與大眾安靜的空間,真的辛苦大家了,署高國華蔡郁璇。

  27天來,這四人的糾葛,真的比高國華熱吻的舌頭,還要長。就連孫仲瑜上汽車旅館的八卦,也只鬧了18天就落幕,只希望這齣補教人生肥皂劇,真的可以隨著離婚,別再吵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