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11:58

不滿兒子被趕走 怨婦毒夫70次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最毒婦人心,我們曾經報導,七月底台中一名張姓婦人不滿丈夫把大兒子趕出家門,心生不滿,長期在丈夫喝茶和飯菜當中加入硝酸鹽,一共下毒了七十次,檢察官依殺人未遂將婦人起訴,但婦人透過律師喊冤,假如要殺人一次就夠了,不需要下毒七十次。

  

這是七月底張姓婦人丈夫拍到太太下毒畫面,婦人彎腰在客廳茶几底下拿出一瓶黃色液體,滴在丈夫喝茶的茶杯,就算小兒子走過來,她還毫不遮掩照樣下毒,不只茶杯動手腳,連炒菜煮飯,一邊炒一邊拿出下毒小瓶子,滴在要給丈夫吃的飯菜當中。

  究竟有何深仇大恨,要用這手段毒丈夫,婦人的丈夫接受訪問時,心灰意冷早就猜到太太是為了小孩子,不滿丈夫趕走兒子,才會想下毒教訓,丈夫拿著這段畫面到警局報警,檢察官在家裡找到下毒瓶子,證實是硝酸鹽,吃多了會致癌,但婦人一口氣買了5000公克,最後只找到3200公克,已經有1800公克都已經吃到丈夫肚子裡,檢察官依殺人未遂起訴婦人,但她透過律師喊冤,表示並非真的要把丈夫毒死,但這番說詞檢察官並不採信,認為婦人是要讓丈夫慢性中毒而死,殺人於無形相當可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