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葉遭下毒 三人誤飲送醫

茶葉遭下毒 三人誤飲送醫 | 華視新聞

柯映青 楊宗穎 魏祿卿 報導  / 南投縣

  竟然有人喝奉茶喝到了毒藥,南投民間鄉有三位民眾他們一早運動完口渴,就喝了祖師爺廟裡的奉茶,突然覺得喉嚨灼熱、嘔吐,送醫陷入昏迷,不過還好目前狀況相當穩定,警方在現場發現了一包疑似農藥的東西,研判是人為的中毒事件。

 

  三位中毒民眾虛弱的被推進病房,雖然經過搶救,但仍然覺得很不舒服,中毒事件怎麼發生?清晨六點多,三名竹山慚愧祖師爺廟的義工運動完,坐在廟裡喝奉茶,但是喝了幾口立刻嘔吐倒地,緊急從南投送往台中榮總急救,三人一度陷入昏迷,還好經過搶救,目前狀況已經穩定。

  醫院證實,三個人都喝下加入農藥的烏龍茶,而警方在現場也發現,光是聞茶水就有刺鼻的味道,甚至在地上還發現一包疑似下毒農藥的鋁箔包,由於之前寺廟因為改選理監事爆發糾紛,是否因為結怨,還是又有人模仿千面人下毒,在真相大白之前,廟裡的茶是暫時不能喝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