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18:58

毒犯攔車勒索 搶人搶到派出所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搶錢竟然搶到了派出所,桃園一名毒販,半年前才從勒戒所出獄,沒想到毒癮又犯,缺錢買毒品,就騎著機車,當街攔下民眾恐嚇勒索,被害人把車開到派出所求救,嫌犯還大膽追到派出所,理直氣壯向員警叫囂喊冤,就在警方準備作筆錄時,嫌犯拿證件,又不小心掉出一包安非他命,當場成了毒品現行犯送回監獄裡。

  監視器畫面上,陳先生的黑色休旅車緊急停靠在派出所前,車上還有老婆和兩個小孩,陳先生只穿著一件吊嘎,就急忙下車報案,而這時後方另一名男子,也衝進來警察告狀,兩個人就在派出所前大吵了起來。陳先生說他載著老婆和小孩要回家,卻在半路上遇到了騎機車的朱姓嫌犯,對方騎著機車叫囂,要攔車勒索,最後陳先生只好驚慌的,逃到派出所求救,但是這名嫌犯不但否認,反而說要告開車的對陳先生毀謗。不過就在要拿出證件來登記時,一不小心毒品從咖啡色包包裡,掉了出來。看到毒品掉出來,嫌犯非常錯愕,臉都綠了,原來他根本是毒癮犯了,因為缺錢買毒,所以才在大半夜在馬路上隨機找人勒索。囂張的行徑還敢追到警察局去,證據確鑿又自投羅網想賴也賴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